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創業家崛起的大時代

前陣子看了一本書"積極致富"

裡面就談到很多關於創業致富的觀念~~

創業家崛起的大時代

  當下社會上最流行的話題,就是「油電雙漲」以後的生活。眼看著政府「向財團靠攏」已經是無法挽回的事實,實質薪資又不斷減少;如何節衣縮食、痛定思痛成為必要的手段,想維持原來的生活水平,創業幾乎是唯一的救贖機會。

全球衰退的時代,轉型的方向究竟何去何從!

創業家,創業營運模式,網路行銷   從好的方面看,科技的進步,帶來無以計數的新商機;新產品、新技術、以及產業升級帶來的大好機會,卻因為政策一再凸槌而錯失良機;即使如「台積電」一般 的模範生,都只能維持「國際代工」的地位,甚至還被韓國三星超越…。這時候,即使您不是大企業、不曾擁有核心技術能力,也將會出現許多銜接商機的機會;光 是好產品的經銷、代理,就有可能成就許多創業家、及偉大的事業,這些都顯示「創業致富」的大好時機已經悄悄來臨。

創業門檻降低,營運模式才是成功關鍵

  由於時代的進步,創業家創業門檻越來越低;就從申請營利事業登記開始,客廳當公司、報表自己印、雜務自己來、記帳可以外包,不懂的邀請顧問,最重要的業務工作當然自己做,創業家一個人就可以成立一家微型企業。然後就是「營運模式」的建立!制訂標準化的產品、或服務固然是第一要件,第二要件就是「營運模式」的建立。經過成本分析,確定獲利之後,創業營運模式就此成型,即使要實體宣傳或網路行銷都會更容易進行;如此才能大量複製「獲利的營運模式」讓事業迅速站穩腳步,邁向成功大道。

創業成敗的關鍵,成功行銷最重要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