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網站行銷的市場價值何在


網路商機真的無限大呢!!!!

大家趕快來看看...網路行銷的重要性吧!!!
網站行銷的市場價值何在
企業網站大師,網站架設,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時下最流行的「網路行銷」話題,對企業經營而言,究竟存在多少價值。只是流行趨勢、曇花一現,還是梅花初開、改變時代的大革命;雖然見仁見智、眾說紛紜,卻已悄悄的掀開許多企業的無形商機。

行銷第一關卡,資訊流打前鋒!

   即使沒研究行銷四P的人,也都知道必須向全世界介紹自己產品的消息,沒有「產品資訊」傳達,消費者不知道,行銷根本還沒有開始。因此在沒有網路的時代, 光是發DM就算已經展開行銷工作了!但是現代化的社會,資訊高度密集的都市叢林,想要落實「產品資訊」傳達工作,顯然DM以經跟不上時代的要求;這時候「網路行銷」因應而生,無遠弗至的傳達效果,讓資訊流,成為「網路行銷」的最大優勢所在。

迎接消費者使用習慣,在搜尋前三頁曝光

企業網站大師,網站架設,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現代人找尋資料的方法,已經不再是蒐集DM了;從學校繳交作業、報告開始,都有許多是從「網路搜尋」而來;甚至求職應徵的履歷表,都可以上網搜尋,反正 天下文章一大抄。尤其生活需求方面,更是消費者活躍的地方;任何需求只要上網搜尋,就能找到一大堆資料,滿足消費者的需要。與其大量印製DM傳單,不如讓 它出現在搜尋成果的前三頁,平常看不到的虛擬資訊,才是最容易接近消費者的媒介,這類網路行銷模式就必須透過搜尋排名網站優化、更多網路行銷技術來操作。

曝光只是前提,能夠「打動人心」才是關鍵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