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傳愛「疫」起來 黃小琥、蕭煌奇義大熱力開唱


黃小琥跟蕭煌奇兩位超實力的歌手...

跟大家一起傳愛心喔~~~

傳愛「疫」起來 黃小琥、蕭煌奇義大熱力開唱

  你知道目前全球有1億5仟7百萬名兒童正面臨麻疹的威脅,每天有450名孩童需面對麻疹的死亡威脅嗎?由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發起的『一疫苗、一生命』LCIF慈善演唱會,將於10月13日義大皇家劇院舉行,並邀請知名歌手黃小琥、蕭煌奇熱力開唱,希望把永恆的愛傳出去!

 

 
點圖放大

沒有烏托邦的世界地圖是不值一瞥的

  從1925年起,獅子會懷抱一念「濟弱扶傾」的慈悲心,不分國界愛灑人間,無私奉獻的享譽全球,從不止息!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為弱勢族群的人道發聲!也讓全世界135萬的獅友們慷慨的愛心得以發揮…。
  這些努力,讓「蓋茲基金會」發願與獅子會同心為拯救麻疹兒童而努力,總募款目標為1仟5百萬美金,希望透過『一疫苗、一生命』的行動,能讓全球1億5仟7百萬名兒童免受麻疹威脅。

1美元=1支疫苗=挽救1個人的生命

  『一疫苗,一生命』LCIF慈善演唱會活動總召集人表示,此次活動意義非凡,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與蓋茲基金會合作,同心協力為拯救麻疹兒童努力,只要獅子會每募得2美元,蓋茲基金會相對贊助1美元!希望藉由蓋茲基金會的投石效應,帶動更多企業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眾星雲集─實力唱匠黃小琥、蕭煌奇、亞洲首席沙畫家接力演出!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