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專訪第17屆畢業典禮,讓我們一起見證心肝寶貝的成長!


小朋友開心的長大然後順利畢業~

應該是每個家長最欣慰與驕傲的事吧!!!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專訪第17屆畢業典禮,讓我們一起見證心肝寶貝的成長!
  正如〈 屋上提琴手〉 中的歌詞提到「這就是當初那一位我手中抱著的小女孩嗎?」晃如昨日,老師牽著小手哭著要找媽咪的小女孩;還有那一位嘟著小嘴巴搶著玩具的小男孩,如今都長大了。──這是在令人欣慰的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畢業典禮中,師長們共同的感動。

2012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畢業典禮,在海洋科技大學盛大舉行!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在2012年7月23日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在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盛大舉辦了第17屆畢業典禮。在熱力四射的活潑氛圍裡,悄悄蔓延開來的是孩子與父母間幸福溫馨的成長記憶。看著每個孩子大方的在舞台上表 現得體,無論是舞蹈、英文話劇、亦或是音樂,每個精彩節目的背後,都意味著當初這些生澀愛哭的小天使,如今都已經有了明顯的成長──這是讓父母與師長最感 到窩心感動的畫面!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不同凡響的日本太鼓,震盪出激昂的小小魂魄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囉!!!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3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