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力釱捲門行:定期檢查,讓鐵捲門成為守護的第一道防線!《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鐵捲門突然故障真的是會造成很大的麻煩~
尤其是出門前或下班回家時間....

力釱捲門行:定期檢查,讓鐵捲門成為守護的第一道防線!


警惕,鐵捲門不合格也將受罰!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前,台北市建管處進行公共安全聯合檢查,抽檢數十家百貨公司、賣場,其中幾家不合格的原因,竟是「鐵捲門」故障,被開罰12萬元。由於這些公眾場所,消費人潮眾多,若發生災害將可能導致嚴重傷亡,只要會影響人群之逃生避難動線、阻礙避難設備正常運作的事物,必須嚴格檢視!因此,鐵捲門快速捲門在公共安全的部分,有著極重要的地位,若是鐵捲門故障而無法正常啟降,就是嚴重缺失!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知名量販店的鐵捲門無法正常啟降,屬嚴重缺失,開罰12萬元〈資料來源:台北市建管處〉


鐵捲門是第一道防線,不能輕忽!

  許多大型商場、工廠,甚至住家都會裝上鐵捲門快速捲門作為安全維護的第一道防線。但是,這一道防線往往疏於保養維護,通常都是出問題才會找廠商修繕,有些更誇張「壞了也不修」,當成裝飾品擺著。高雄台南屏東知名的鐵捲門快速捲門專家~力釱捲門行就有多次在上下班之際、凌晨半夜到工廠、住家修理的經驗。這背後所隱藏的訊息,其實是沒有定期保養檢修鐵捲門快速捲門,嚴重一點的話,有可能會導致悲劇發生。所以說,鐵捲門快速捲門的維修保養確實重要。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