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力釱捲門行給你靠,夜間維修不怕找無人!《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半夜回家鐵捲門突然打不開怎麼辦呢?

力釱捲門行給你靠,夜間維修不怕找無人!


維修最專業, 24小時隨傳隨到!

  高雄力釱捲門行」精於安裝、維修保養鐵捲門快速捲門,好口碑遍及高雄屏東台南,網路也有許多力釱分享的維修案例,最常見到情況是,客戶夜晚欲收工休息準備回家,卻發現鐵捲門不會動了,聯絡一般捲門業者,大多得等到隔日才有師傅到現場查看,聽到這樣的回答,往往會讓人著急不已。若是力釱捲門行,絕不分白天或黑夜,都會立刻請人處理!
  半夜1點鐘,正是人們熟睡的時刻,力釱捲門行接到民眾緊急來電,操作快速捲門無反應,讓他的電燈都不敢關,還得坐鎮在門口,就怕宵小光顧。力釱捲門行趕快派遣師傅前去處理,原來問題出在快速捲門的控制箱故障了,更換新的控制箱就能讓捲門恢復升降功能。提供二十四小時搶修服務的力釱捲門行,本次出馬維修,又成功解決客戶一樁煩惱!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捲門維修業界代表,專業技術一把罩!

  正因為高雄力釱捲門行在安裝、維修、保養的技術一把罩,就曾被客戶稱為「捲門維修的業界代表」。力釱捲門行與南部的銀行、知名通訊業者、其他公司行號等進行長期配合,提供各式鐵捲門快速捲門服務,其卓越技術與品質,不僅贏得信賴,更讓名聲迅速傳開,累積許多好口碑。
  提供二十四小時緊急搶修的力釱捲門行,能以最快速和專業的技術解決各式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或損壞的困擾。當然,力釱捲門行不只自家產品,就連別家鐵捲門快速捲門皆可處理,難怪高雄力釱捲門行風評極佳。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2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