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童心園雙語幼兒園:春聯燈籠樣樣來,互動教學喜洋洋《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過年期間小朋友可沒閒著~
來點應景的紅色氛圍吧!!

童心園雙語幼兒園:春聯燈籠樣樣來,互動教學喜洋洋


  咚隆咚隆~鏘鏘鏘~每年的過年真是令人既期待又興奮呀!除了滿滿的糖果餅乾,春節必備的鞭炮、春聯,可增添過年氣氛的應景擺飾或掛飾,都是印象中常見的物品!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童心園手作教學,創造無限可能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為了使小朋友在課堂之外,能深刻感受年節的氣氛與歡樂,特別透過迎春手作課程,像是製作春聯吊飾、組裝小提燈籠、搓元宵等等,與幼稚園的同伴、老師一塊送舊迎新年。
  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認真剪剪貼貼,即興發揮,並彩繪出繽紛顏色的底圖,製作出超有新年味的春聯吊飾。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老師認為,新的一年給孩子的意義,不只是過年,也讓孩子感受到自己又長大一歲。最直接的學習,就是帶領大家一塊親身體驗,透過活動,讓人更深刻瞭解新年意義,還能完全發揮幼兒園孩童創意和藝術細胞,且提升文化美學的素養,讓幼童有多元的藝術學習管道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2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