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骨科手術經驗豐富的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苦口婆心提醒飼主如何避免寵物的血光之災!《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動物們隨著年齡增長~身體機能也會老化
尤其是骨骼要特別注意!

骨科手術經驗豐富的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苦口婆心提醒飼主如何避免寵物的血光之災!


  印象中備受珍愛的寵物,也有意外受傷的時候,甚至嚴重到造成骨折,這就必須送往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開刀手術治療,遭受血光之災。該如何照護、或是如何避免受傷,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特別提醒飼主們必須了解這些問題。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造成骨折的原因很多,遛狗時亂跑,最容易造成傷害!

  飼主們愛狗心切,基於疼愛之心,通常不願意幫愛犬套上繩子!平常在家當然無所謂,但是遛狗時,如果不牽繩子,就可能造成遺憾。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的醫師說明,狗狗一到空曠廣場,心情一定隨著奔放;萬一看到心儀的母犬,突然發情狂奔,遇到突然經過的車輛,很容易被車輛撞上,若不幸造成骨折,只能說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經驗豐富,先照X光,再打上骨板,寵物復原快。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治療過程當然要先照X光片,如發現寵物骨折,免不了要打骨板,固定腿骨;通常隔天就可以踮著腳走路了。寵物的康復能力很快,經過3~4天慢步走路已經沒有問題,約一週後,走路完全正常,兩週就完全康復了。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2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