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架設網站要花多少錢?要花多少時間!《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頁設計,網頁美工,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架設網站~到底要花費多少呢!?

想要架網站得人可以參考看看!!!

 

架設網站要花多少錢?要花多少時間!


  企業網站等於E世代企業的營業登記證;同時也是網路上的分公司,更是企業在網路上的身份證!有多少消費大眾、及合作廠商,都希望在消費、合作之時;透過網站,更了解交易對象的相關資訊,因此上網檢查營登、身份證。

架設網站要花多少錢!您想要網路的豪宅、還是寒舍

  架設網站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網站建置到底要花多少錢!這是一個無厘頭的問題,就像蓋房子一樣,到底要花多少錢?關鍵在於屋主的預算!您想買的房子到底是一棟別墅、豪宅,還是簡陋的寒舍,預算當然相距十萬八千里。影響預算的關鍵,包括需要多少網頁內容,十頁、與數百頁內容當然不同,還有網頁美工設計的精細程度;系統功能的複雜性…,都會影響網站的預算。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頁設計、網頁美工、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