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最有保障的鋼琴買賣,找高雄世國琴行就對了《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一台好鋼琴~陪你走過許多快樂憂傷的日子

最有保障的鋼琴買賣,找高雄世國琴行就對了


穿越你我的好聲音,中古鋼琴的魅力

  你是不是一直夢想著家裡有屬於自己的鋼琴?在學習中的孩子是非常需要一台自己的鋼琴來練習。有夢想的你、用心的父母們,中古鋼琴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市面上的二手鋼琴中古鋼琴這麼多該如何抉擇呢?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快來高雄世國琴行看看,這裡匯集型號最齊全的山葉鋼琴河合鋼琴,專業的維修技師為客戶層層把關,讓你的耳朵、心靈去選擇專屬於你的好聲音。值得信賴的朋友~高雄世國琴行,對於中古鋼琴二手鋼琴的熱誠不變,邀請你一起徜徉在時間所刻畫出的美好之音,值得你來細細品味。

簡單判斷二手鋼琴好壞

  中古鋼琴這麼多要怎麼分辨他的好壞呢?上次教大家檢查二手鋼琴外觀與內部的鋼板維持狀況,詳見報導【二手鋼琴百百款,高雄世國琴行教你買琴不吃虧】。這回高雄世國琴行再來分享2招「挑選二手鋼琴」秘訣!
  常常在中古鋼琴的挑選過程中,許多人會忽略敲擊系統這個環節,所謂的鋼琴敲擊系統就是當彈下琴鍵時,連動擊鎚敲擊至琴弦上的整個構造。首先要讓眼睛與面板平行,仔細檢查中古鋼琴的敲擊系統是否平整,或有鬆動上下參差。
  還有敲擊鎚是否保持橢圓形,二手鋼琴在長時間的敲擊過程中,敲擊鎚其實是一項須詳細檢查的耗損品。在高雄世國琴行選購二手鋼琴中古鋼琴上會多一層保障,對於敲擊系統更換、鋼琴維修零件齊全程度也較令人安心。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