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社會小尖兵,跨領域的學習初體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最近全家一日小店長正夯~
讓小朋友體驗社會的工作真的很不錯!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社會小尖兵,跨領域的學習初體驗

  從托兒所幼稚園開始,讓孩子接觸多元領域,學習各項事物,可激發五感,開啟生活智慧。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透過豐富有趣的活動,帶領孩子領略各行各業的職責及辛苦,賦予「社會小尖兵」的使命。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投入角色,做一個真正的社會小尖兵

  從學習認知各種角色開始,也是一種對社會觀的培養,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準備各種職業的服裝以及配帶的工具,協助幼童著裝,實際扮演角色中的職務、特性、對社會的貢獻。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穿上服裝後,自然投入其中,警察、消防員、美髮師、醫生…..,將各種角色的靈魂發揮得淋漓盡致,宛如真正的小尖兵!

體會及了解各階級人士的價值所在

  消防員從事滅火及救援工作,是社會上的救難英雄;醫生治癒疾病,幫助病人減除病痛,讓人重拾健康後能快樂生活;麵包師傅將美好的滋味帶給大家,期許每個人從美食中體會幸福;美髮設計師能打造亮麗造型,幫助客戶展現魅力與自信。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不僅讓小朋友明白各種角色的職責,還能引導孩子們體會更深層的意義~每個人都是社會中不可或缺的一員,無論階級如何,都有其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