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組裝超魔力~培養靈活的協調力!《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從小練習組裝能力~
就是培養邏輯思考力的開始!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組裝超魔力~培養靈活的協調力! 



動手組裝樂高積木!激發組織能力!

   國外學者認為,將積木教具運用在學習環境上,可讓小孩激發創意,並培養主動表現的能力以及團體合作的共識。具有國際觀的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也深信積木教具對小孩有好的影響力。在幼稚園課程中,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讓小朋友自己動手組裝積木,促進手腦協調運用以及智能發展。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積木的神奇之處~訓練孩子的小肌肉

   拿取積木再將其組合連接起來,都得運用到手指及手腕的肌肉,訓練其手眼協調能力。小肌肉發展得好,這群幼稚園托兒所的孩子未來在寫字、使用筷子、剪刀….等日常生活自理的動作上會較靈活。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運用積木組合課程,引導幼兒進行思考、想像與創造。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每個小朋友在組裝積木的過程中都非常愉快,這樣的學習課程對孩子是沒有壓力的,而孩子們也能在無形中有所成長。希望引導幼稚園托兒所的孩子,透過玩積木遊戲能培養獨立思考,激盪出靈感與智慧。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風車~小朋友認真的把風車的每一個扇葉組裝完成!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