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脫離亞健康,換取真美麗《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大家有聽過亞健康這個新名詞嗎?
現在就來看看是什麼意思吧~

脫離亞健康,換取真美麗


      你熟悉這些症狀嗎?感覺皮膚狀況不穩定,經常呈現暗沉或過敏?並沒有多胖,但水腫讓你看起來就是肉肉的,無法擁有理想的美麗曲線?臉上總是掛著黑眼圈,但睡眠品質時好時壞,即使已經非常疲累,到了床上卻又間歇性的失眠?如果以上這些症狀對你而言並不陌生,那麼你很可能已經是亞健康族群的一員。
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中醫認為:亞健康,已非真正的健康

      「亞健康」並不是新名詞,它就是中醫說的:界於健康與疾病之間的「灰色狀態」。在這種狀態中,如果尋求西醫診斷,會被視為「無病」;但身體卻明顯感覺不適。比方說,長期睡眠不足,經常感到疲倦想睡,但又還未達到慢性失眠的程度,這是健康嗎?現代人心裡有數,這些都可能是身體累積的未爆彈。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