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創業最佳時機,產業轉型的革命改造時期《產業革命、創業加盟、網路行銷、網站優化》


不景氣的年代~
 就讓創業家再創經濟奇蹟吧!!

創業最佳時機,產業轉型的革命改造時期


   近年來創業已經是年輕人出社會的重要選項!大企業裁員聲浪源源不斷,僥倖留任的員工,一人當兩人用;工作加量不加價 (不加薪) ,這些令人訝異的超額待遇,早就不是新聞了!創業成為維持生活品質唯一的途徑。

創業家的挑戰,決心與智慧同樣重要

   當您具備「創業」的所有本事之後,還要注意許多條件要素。例如資金、供貨來源、品牌包裝、創業加盟連鎖、營運模式、網路行銷…等;機會與條件,同樣是創業成功的重要因素。雖然有人說:景氣寒冬才是創業的最佳時機!因為面對最嚴峻環境,才能激盪出最傑出的智慧,醞釀出最具實力的營運模式。
   與其面對白熱化的價格競爭,不如養精蓄銳,靜待更好的創業時機,畢竟成功創業才是創業朋友們最大心願。
產業文化、創業家、品牌行銷、創業加盟連鎖、網路行銷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