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企業網站大師 走遍高雄大街小巷,尋找每個渴望成功的故事!


常常會有許多好文章...

在網路上瘋狂被人分享而爆紅呢!!!
企業網站大師 走遍高雄大街小巷,尋找每個渴望成功的故事!

網路行銷讓鹽埕區鎖匠也能有來自中北部的客人

  振義鎖印行,是位於鹽埕區的一家40年老店,店裡只有老闆一人服務。大家認為只能服務附近住戶的開鎖配鎖,居然也能台中台北的客人也找他;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位鎖匠已經超過六十歲,居然會告訴你:所有的客人都是網路來的,一定會更加覺得不可思議!
   會接觸到振義鎖印行主要是因為承接政府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全高雄市只有鹽埕區和旗津區符合落後的規定。當聽到黃老闆分享經驗讓我印象深刻,決定要利用康傑網路行銷的技術,將這些有趣又感人的故事在網路上大大宣傳。
  曾經有一對父子由台中開賓士車找來的,黃老闆很好奇是如何找到他的:「現在豪宅鎖越做越精密,因為在當地沒有鎖匠能配鑰匙,只好上網找看看,網路上說你很厲害,只好開車下來請你幫忙。」之後陸續有台北的客人把費用及鑰匙寄下來,黃老闆當天配好,馬上寄回去。

開鎖達人在網路上流傳的事蹟開鎖經驗

冒著生命危險的開鎖經驗



更多精采內容,趕快看過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