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高雄振義鎖印行在網路流傳的事蹟讓電視都來採訪

街巷內的鎖店有名到連電視台都去採訪...

尤其是金庫銀行的鎖...老師傅都一手包辦喔!!!
高雄振義鎖印行在網路流傳的事蹟讓電視都來採訪

網路行銷高雄振義鎖印行也能有來自中北部的客人

  振義鎖印行,是位於高雄鹽埕區的一家40年老店,當筆者聽到黃老闆分享五花八門的開鎖配鎖經驗讓我印象深刻,決定要將這些有趣又感人的故事在網路上分享。
  曾經有一對父子由台中開賓士車找到高雄振義鎖印行,「因為現在豪宅鎖越做越精密,當地沒有鎖匠能配鑰匙,只好上網找看看,網路上說你很厲害,只好開車下來請你幫忙。」之後陸續有台北的客人把費用及鑰匙寄下來,黃老闆當天配好,馬上寄回去。
 

振義鎖印行 冒著生命危險的開鎖經驗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曾經有一次,黃振義師傅接到警察局電話,線民報知OO通緝犯的藏身處;便打算過去攻堅,同時請黃師傅幫忙開鎖。黃振義師傅靈機一動,建議警察人員先請管理員通知,對方出來領掛號信;否則歹徒聽到有人開門,不是趁機逃跑、就是拿起槍械朝門前掃射,若因此被流彈所傷那才冤枉,員警們不但因此特別讚賞黃振義師傅的機智,更在警局與民間傳為美談。

振義鎖印行 銀行金庫鎖的愛用鎖匠



更多精采內容,趕快看過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