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琴」有獨鍾─大高雄市世國琴行,值得等待的世紀好琴

鋼琴品質好壞的影響真的很大呢

趕快看一下這則報導囉!!!!


「琴」有獨鍾─大高雄市世國琴行,值得等待的世紀好琴

  您知道被歐洲樂評譽為「二十年才出現的一個天才」、「貝多芬第五代傳人」,華裔國際鋼琴師陳瑞斌,是由一架擺放在家中的中古鋼琴,開啟了演奏大師的音樂大門,對於陳瑞斌來說,這架二手鋼琴承載他生命中的一部份,也是至今讓他魂縈夢牽,心繫故鄉台南所在的重要回憶...... 。
 

中古鋼琴 琴音清澈透明 悠遠更勝新琴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三、四十年前一台嶄新的鋼琴,不是尋常人家所能負擔得起的,隨著我國日益增長的文化生活的需求,鋼琴越來越多涉入了普通家庭,購置一台鋼琴在許多家庭已經不是一件難事,而且購買需求也在逐步提升中,如果您正在考慮要幫家中添購一台鋼琴,好讓孩子培養音樂氣息,但又擔心孩子之後不學,鋼琴成了家中另一個龐大占空間的家具,建議不妨可以將目光轉移到日產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重新賦予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新生命的大高雄市世國琴行,店內流通的河合鋼琴山葉鋼琴數量龐大,堪稱全台之冠。世國琴行的吳老闆同時也是國家考試合格的調音師認為,其實新琴的琴音大部分都悶,必須不斷調音,使用五年左右聲音才會「彈開」。
   以日製鋼琴來說,在十幾年以前所用木頭製造的材料是品質較佳的,因為那時的木材來源比較充足,用料比較講究,不易出現問題,比起新琴,更經得起歲月的磨鍊;再者二手琴若保養得當,其音色乾淨、清澈、透明、悠遠,價值反而是超越新琴之上。因此只要慎選知名如河合鋼琴山葉鋼琴等品牌,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反而琴音更優美。
 

無與倫比的存在:鋼琴-樂器之王



更多精采內容,趕快看過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