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機車材料行新聞】機車行老闆想吸客,找振昌支援就對了


機車行老闆想吸客,找振昌支援就對了


      機車材料零件更換與定期保養,最大的重頭戲就是機油、輪胎和齒輪油。然而,現代的機車騎士們愈來愈重視CP值,如何提供高CP值的機車材料或附加服務,也是機車行想要吸客、留客的最主要角力之處。


識貨機車行合作~齊推小惡魔機車材料

      為了提供給合作機車行及機車材料行老闆最強大的火力支援,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力推著重研發與品質的小惡魔輪胎、機油和齒輪油,在取得總代理的資格後,更是不遺餘力的透過平面廣告、網路廣告和通路開發等方式,為小惡魔品牌的機車材料提升知名度。有小惡魔機車材料的品質做後盾,及使用者的口碑推動下,樂於共同推廣小惡魔機車材料的伙伴也愈來愈多,各區域店家都看到小惡魔油品上架的蹤跡。


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材料行

小惡魔機車材料的品質讓合作的機車行老闆們都讚不絕口。


詳情請見:https://goo.gl/stf7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