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四十年真功夫,「鎖」定高雄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四十年真功夫,「鎖」定高雄振義鎖印行


  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服務,就算在您住家附近的街頭巷尾,也常忽略它的存在與重要性,但是,當緊急需要它時,卻又不放心將「鎖事」交給不熟識的鎖匠。這時,一通電話打到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立馬出動來服務。

有鎖事不怕你找,二十四小時全天候服務

  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黃師傅,開業四十多年,至今仍親力親為,由於大部分有緊急開鎖需求的顧客,都是在深夜或是上下班時間,黃師傅了解顧客求助無門的心情,因而提供二十四小時的開鎖支援服務,讓心急如焚的民眾了解,只要有振義鎖印行,就沒有進不了家門!

鍛造精密繁複的鑰匙,連顧客都驚呼連連

  講求快速的現代人,在居安思危的觀念下,家中房門的精密度越來越複雜,想要打造一把備份鑰匙,還得看鎖匠有沒有深厚的底子!不過,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從豪宅大門、保險箱、金庫鎖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都難不倒他,甚至,他還曾經手工鍛造比手指頭還長的德國鑰匙,拿到鑰匙的顧客,都驚呼黃師傅的精湛技藝。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更多資訊,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