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技術好、服務優、能放心,力釱捲門行是箇中翹楚《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技術好、服務優、能放心,力釱捲門行是箇中翹楚


維修要用心,服務才放心!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話是說男人一旦入錯行,一生就沒什麼指望了;女怕嫁錯郎則是嫁錯人,這一輩子可能就毀了。除了這兩句話,高雄力釱捲門行」認為有句話也很重要:維修更怕請錯人,越修心越驚。想想看,不管是家俱、器具、 鐵捲門等,壞掉就已經很麻煩,如果請來維修的師傅還會出錯,客戶想必是火上加火!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其實就是用心不夠。高雄力釱捲門行」最近就協助處理這樣的案例:某工廠鐵捲門故障,公司秘書打電話請人到場維修,原以為修復後就沒問題了,不料沒幾日,卻發現鐵捲門 碰到地面時馬達依然持續轉動,一直發出怪異聲響。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鐵捲門控制開關齒輪崩齒維修前後對照圖

更多資訊,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