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童心園幼兒園受邀表演,舞台上散發自信,展現熱情與活力《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童心園幼兒園受邀表演,舞台上散發自信,展現熱情與活力


  孩子不論學習任何事物,只要有支持和鼓勵,就能激發他們的學習熱情!對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來說,帶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要讓孩子增廣見聞提升自信心。

小寶貝有大明星架式,台風穩健不怯場

  在假日午後的社區嘉年華會,好多大朋友、小朋友特地打扮得美美的,穿上訂製的舞衣、拿著閃亮亮的彩球,在舞台上笑啊笑、跳啊跳!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也來上一段表演,彷彿大明星般不怯場,看到他們在台上發光發熱,台下的觀眾也被小朋友萌樣擄獲。這裡還有好玩的古早味童玩遊戲,打彈珠、彩繪、吹泡泡、戳戳樂…,親子間多了共同的話題和交集、少了距離感。瞧!童心園幼兒園孩子洋溢著幸福笑容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資訊,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