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居安思危,經營品牌不能等!淘汰危機在前方《冠誼整合行銷,品牌行銷,品牌知名度,品牌形象,自有品牌,自創品牌》

居安思危,經營品牌不能等!淘汰危機在前方


  當你需要購入不常接觸的產品或服務,會如何選擇呢?靠著對產業領導品牌的印象?詢問親友?上網收集資料?或是逛街逛展?可以肯定的是,在眾多選擇中,『品牌』形象好的產品,比起沒有品牌的,具有壓倒性的優勢。

品牌,有那麼重要嗎?

  『品牌』二字看似虛無飄渺、高深莫測,除了『品牌名稱』究竟還包含了什麼?為何許多營運狀況良好的代工廠,會要額外投入龐大資源做自有品牌、塑造品牌形象、建立品牌知名度?『品牌』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品牌所代表的品質和個性,雖然無形,卻與實質的營收密切相關,行銷、公關高手皆深知:必須萬分謹慎地維護多年來辛苦建立的『品牌價值』。

高雄,台南,台中,台北,冠誼,品牌行銷,品牌知名度,品牌形象,自有品牌,自創品牌

更多資訊,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