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專業人士的微型創業:產業結構劇變的未來機會《微型創業、輔導創業》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專業團隊創造微型產業的奇蹟吧!

專業人士的微型創業:產業結構劇變的未來機會


  在工業時代,從事基礎工作的勞工,不需要懂很多知識;只要能操作簡單的動作,就可以擁有一份工作。雖然社會地位不高,但是要填飽肚子,應該還不成問題。

從就業到專業人士,機會越來越少,微型創業成為必然方向

  隨著教育普及,雖然大家學歷提高;但是工作機會並沒有增加,因此競爭變得更激烈,於是大家拼命自我成長,希望成為專業人士…。遺憾的是,到了資訊時代,連專業人士都面對嚴峻挑戰,激烈的競爭達到白熱化。結構性失業,造成粥少僧多的局面,空有一身本事,依然面臨失業的困境。再不考慮微型創業,就是死路一條了。


微型創業減少失業人口,找尋客戶卻成為新的挑戰

  為了減少失業率攀升,政府推出「微型創業」政策;希望用輔導創業來降低失業率。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若沒有新的創新機會出現,就算微型創業,馬上就要面對找尋客戶的新挑戰!
  當員工的時候,客戶是公司找的;一旦創業,找尋客戶就是自己的責任了。這種市場開發的行銷工作,正是創業家最主要的任務。


找尋產業市場、找尋目標客群;成就自己的事業

  對創業家而言,必須不斷找尋客戶,才能讓自己有工作;否則開了公司卻找不到客戶,平白增加許多開銷,壓力比失業還更可怕。
  為了找到源源不斷的客戶群,必須找到有潛力的產業市場,鎖定目標客群;展開市場開發的行銷工作,才能成就自己的事業。所以能力已經是基本條件,如何快速的找到好客戶,才是事業成功的關鍵所在。
微型創業、輔導創業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