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千頭萬緒的工商服務;一線姻緣,困難迎刃而解!《高雄,創業家,創業顧問,創業輔導,包裝設計,市場開發,資金調度,品牌知名度,行銷包裝,產品代銷,外包服務,企業網站,現成網站,產業入口網,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企業服務》

千頭萬緒的工商服務;一線姻緣,困難迎刃而解!


  工商社會需要各種多樣化的服務,才能滿足現代人的需要。創業家經常為了千頭萬緒的雜事而困擾;連帶著員工也無所適從!最後關頭,往往只是某位朋友引薦,得到相關服務,問題便迎刃而解。


創業輔導做先鋒,周邊設備的繁雜服務!

  如果您覺得自己的能力,遠超過同事十倍、百倍,先別太高興;因為你公司的創業家老闆,需要的資源可能是千倍、萬倍以上!新創企業初期的壓力與雜務之多,絕對讓您忙到疲於奔命,片刻不得閒…。

  從產品的包裝設計彩藝印刷;文具、辦公設備,到生產線的督導;成本分析、促銷方案;到最後的市場開發資金調度創業…,真的需要三頭六臂才夠用。

高雄,創業家,創業輔導,包裝設計,市場開發,資金調度,品牌設計,行銷包裝,產品代銷,外包服務,品牌知名度,業務團隊,經銷商,通路商,企業網站,現成網站,產業入口網,機車維修保養宅急便,機車維修保養,企業服務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