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高雄市世國琴行,拉近演奏與聆聽之間的距離《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因為同事小時候一直想學鋼琴卻因為家裡沒錢而作罷..

所以他把心願轉交在女兒的身上...

剛好同事女兒也是個喜歡音樂的孩子!!!

每次聽同事在說跟女兒一起練琴的快樂神情...

真的絕的音樂可以陶冶性情還能促進親子感情呢!!!

高雄市世國琴行,拉近演奏與聆聽之間的距離

 

  音樂是每個人都能理解的藝術,詩經序裡面提到,「情發于聲,聲成文謂之音」,當我們的情意,從文字、嗟嘆都無以表達時,我們用音樂。多數人都喜歡音樂,然而能夠演奏的卻不多,鋼琴在台灣算是極為普及的樂器,要是在聆聽之餘,也能彈奏幾曲,更能讓心情得到抒發。

長短期租賃,想彈琴不用屈就地點

  高雄市世國琴行很奇特的在二手鋼琴業務中,對鋼琴租賃有著相同的熱情,原因就在於鋼琴不能帶著到處跑,一般人也不會到一個地方就買一台鋼琴放著,世國琴行提供租賃,只要對音樂熱愛,喜歡彈奏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不管長租、短租或者租後賣斷,都有合理且平實的價格可以參考。

異鄉遊子首選,指尖流露思鄉情懷

  對於在外求學、短期居住的愛樂人,總不能因為用琴不便而放棄彈奏的機會,這時世國琴行提供的高雄鋼琴租賃,以每天一杯飲料的價格,輕鬆讓住處能飄揚美妙的音樂。
  不少外國人旅居台灣,有的是語言學習,有的是擔任英文教師,還有舉家外派來台居住的日本工程師、高市交響樂團的俄國老師等,就算舉家搬來,也不好運一台鋼琴過來,買一台不論全新或是中古鋼琴都不夠方便,因而找到高雄市世國琴行租琴,既不增加國際旅人搬家的困擾,也不影響需要彈上一曲的便利。高雄市世國琴行服務用心,甚至為此動用業界關係,幫外籍學生找懂得外語的鋼琴老師,方便學習,自此多了常客,也多了份國際友誼。

籌備社團演出,只需在活動上用心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7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