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童心園幼兒園讓孩子的英文程度可媲美國外小朋友-3《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楠梓區幼稚園,楠梓區幼兒園》


現在的環境競爭激烈...很多小朋友都是從小栽培..

但有許多家長用錯方法~反而讓小孩子對於學習反感...

要讓小朋友英文好~就是要培養興趣...

把語言融入生活中...而不是為唸書而唸書喔~~

童心園幼兒園讓孩子的英文程度可媲美國外小朋友-3

您還認為孩子年紀小啥都不懂 英文隨便學學沒關係?

  教改前全台灣都是國中才開始有英文課,但是現在幾乎在幼稚園就 開始學英文,除了教改後國小課程修訂的消極因素,更積極的原因是,未來孩子的競爭遠超過我們這個世代,他們必須積極跨出台灣才能擁有更多的機會與可能性。 許多父母超緊張又很兩難,究竟要讓孩子們贏在起跑點,還是單純讓孩子擁有快樂童年,英文就隨便學學沒關係,等長大點再來加強好了?

合格外語教師 積極創造雙語溝通的教學環境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又或者,兩者都能兼具!小編一腳踩進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迎面聽到孩子們一邊講著流利且標準的英語,又快樂的玩著遊戲時,閃進小編腦子的感想。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園長說到:「高雄市楠梓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有很多家,但在童心園幼稚園內,強調的幼兒雙語教學是聽說讀寫並重,老師均為合格外語教師,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培養小朋友『開口說』習慣,自然而然用雙語溝通。」

全英文進口教材 讓孩子的英文程度與國外一致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教材,是全英文進口的課本,在童心園托兒所相當重視語言讀與說的能力,畢竟這是溝通的開始。而且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採全英語對話,無論是外語、國語老師,大家都是以英語來跟孩子對話,把語言生活化,孩子習慣用英語來溝通,就不會產生排斥。有些從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托兒所畢業的小朋友都到美國直接升小學,在語言的適應上不僅沒有什麼問題,甚至在詞彙和閱讀上還贏過不少美國小朋友呢!

楠梓區童心園幼稚園讓孩子遠離生活白痴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