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準備好年菜,就從鍋師傅不沾鍋開始!


喜歡自己煮飯嗎??

要有一手好菜先決條件就是要有好鍋喔~


準備好年菜,就從鍋師傅不沾鍋開始!
 
  過年即將到來,大家一起圍爐吃年夜飯,當然是每年最令人期待的時刻。但說起煮年菜的過程,可就不是件輕鬆的事……
  光是事前要準備這麼多食材,已經夠累人了。想到一邊煮菜,還要一邊跟鍋子奮戰;吃完飯後,還要將一個個鍋子刷洗乾淨、若再碰上鍋底沾黏的鍋巴、殘渣、頑強油漬……真是光想就掃興了一半!

鍋師傅不沾鍋,讓大廚煮婦都上手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超級不沾鍋,炒菜鍋

  這些煩惱,交給鍋師傅不沾鍋,絕對瞬間擺平!
  在海內外享譽盛名的鍋師傅不沾鍋,早就是許多煮夫煮婦名愛用的廚具。而鍋師傅為家庭特製的不沾鍋,重量合手,連太太也能輕鬆翻炒;導熱更遠遠優於一般鍋具,除了大幅縮短烹飪時間,更節省不少瓦斯費。經濟又環保的優勢,事後又能幾秒鐘輕鬆洗淨,當然讓煮婦煮夫們愛不釋手囉!

多重合格檢驗,鍋師傅不沾鍋讓你吃得最安心

  而許多人最關切的不沾鍋材質問題,鍋師傅不沾鍋表示,他們的不沾鍋採用是全球最先進的「SUPERBOND」不沾技術,經過實際測試,在耐酸、耐磨的表現上,都遙遙領先一般廚具。
  且為了讓消費者充分安心,鍋師傅不沾鍋更全數通過美國FDA與瑞士SGS「無毒廚具」檢驗合格,其安全性,絕對值得消費者百分百信賴!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超級不沾鍋,炒菜鍋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超級不沾鍋,炒菜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