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高雄世國琴行──越陳越香的音樂藝術文化推手!


二手鋼琴現在正夯...

選擇便宜實惠的

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喔~~
高雄世國琴行──越陳越香的音樂藝術文化推手!

  隨著高雄都市建設的進步,各種文藝活動的增加,街頭藝人比比皆是,學習才藝的人口也快速成長,學習鋼琴的家庭更如雨後春筍般的倍增,想嘗試自己有沒有文化氣息?高雄世國琴行」的租琴服務,提供您最方便的入場券!
 

高雄世國琴行」的競爭優勢 

  雖然市場快速成長,但二手鋼琴的競爭卻更形激烈,然而高雄世國琴行」依然穩健發展,主要原因是「世國琴行」擁有極佳的競爭優勢。例如:自己的大型維修工廠,烤漆服務就是能讓「二手鋼琴翻新」的最佳武器;還有「世國琴行」的龐大庫存,供應將近200部鋼琴的租賃服務,這些都是一般「中古鋼琴」業者無法超越的優勢。
  當然還要加上高雄世國琴行」兩代調音師的核心技術,賦與中古鋼琴的生命力;確保服務品質,與品牌信譽的共識。才能成為中古鋼琴業者,難以超越的標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