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LKK網路課程』挑戰LKK數位能力,迎接『虛實整合』的行銷新紀元

複酬者聯盟/專題報導 2020/09/07


『LKK網路課程』挑戰LKK數位能力,迎接『虛實整合』的行銷新紀元


    大家印象中LKK代表老化、跟不上時代…,各種負面聯想都有;然而WHO前陣子卻大方的表示,到70歲都算是年輕人。到底LKK能不能跟上時代腳步,尤其在『網路行銷』領域,能否擺脫邊緣人窘境,將是最關鍵的考驗。


『創業家新聞網』發現,LKK行銷觀念正確,網路行銷不難上手

    『創業家新聞網』辦過許多活動,發現LKK行銷觀念不輸年輕人,在手機盛行的時代,上網根本就是基本習慣,網路行銷應該不難上手才對。LKK的網路功課,必須解決三大困難:首先是自己的心理障礙,總覺得困難重重、不敢面對;其次是溝通表達的方式,應該結合過去的經驗,以LKK熟悉的語言陳述;最後必須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敢於發問、彼此交換心得。

LKK行銷觀念正確,網路行銷不難上手!

LKK行銷觀念正確,網路行銷不難上手!


網路世界與年齡無關,LKK也能夠變為『網路行銷』達人

    LKK被認為與網路無緣,等同網路世界的智障!但是,賈伯斯如果還在人世,也已經65歲了;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更是剛出道就白髮蒼蒼;可見得網路與年齡無關。姑且把50歲以上稱為LKK,許多網路公司負責人,50歲以上比比皆是,其實LKK對網路環境並不陌生,論經驗、工作需要、靈活運用能力,都不輸年輕人,只要熟悉常用平台的介面與功能,就可以變身網路行銷達人。


『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LKK需要共同學習的朋友

    LKK的弱點,在於身邊的人,沒有討論網路的習慣;所以遇到問題,馬上就卡住了,以至於被屏除在網路大門之外,同時心生恐懼,不敢再輕易嘗試。您必須先克服心理障礙,敢於面對、敢於提出心中的問題;其次是指導的名師,使用LKK熟悉的語言、重新說明。即使是LKK族群,也有許多業界高手隱身其中,再介紹幾個常用的平台特色與功能,想要深入了解網路行銷,其實並不困難。

九月講座推薦,LKK的網路課程!

九月講座推薦,LKK的網路課程!
https://forms.gle/LVj8RZaUqHoRoLJg7


LKK的網路課程,配合完善的行銷策略規劃

    『創業家新聞網』發現LKK的需求!當台灣邁向『超高齡』社會時,如何讓LKK熟悉網路,不但可以傳承寶貴的經驗,對社會進步也會產生關鍵性的貢獻,更可以讓高齡人生活得有尊嚴!創業家新聞網規劃的「LKK網路課程」,首重學習的愉快氣氛,不賣弄玄虛,完全使用生活語言;不但容易上手、而且深入淺出、方便又實用,內容絕對不輸坊間的網路課程,讓您成為網路達人。


    就在9月15日下午14:00~16:00、及9月17日晚上19:00~21:00兩個時段,由創業家新聞網的總編輯為大家分享『LKK網路課程』專題,希望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原本對網路沒有自信的朋友,在網路世界得心應手。


最新活動資訊在這裡!每月更新,馬上探索~請用手機瀏覽

複酬者聯盟,斜槓聚寶盆



LKK的網路課程

電話:07-5582965、0905-382857
網址:https://sales2boss.com/


相關資訊


Ja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