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把夢想裝進行李箱,一場澳洲遊學的流動饗宴!

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8/06/21

把夢想裝進行李箱,一場澳洲遊學的流動饗宴!

學業或工作告一段落,最適合進修自己放鬆心靈,許多人會選擇擁有一段國外生活體驗。別再只是想去、羨慕別人能去;現在就鼓起勇氣,讓MIA的夢想旅程帶你啟航!


     記得十多年前去澳洲旅遊時,深深被澳洲溫煦的陽光、鄉村設計的樓房、亳無攻擊性的可愛動物們所深深吸引,那時候同行的友人說:「以後好想移民來澳洲噢!」令人深有同感,卻又覺得是遙不可及的夢。




退休後到國外圓夢;或畢業後,先到國外遊學打工、增廣見聞!

     一名年近50的護理師很想退休後去國外讀書,圓年輕時無法圓的夢;但又擔心自己年紀太大被拒收,夢想永遠被鎖在腦袋裡,只能興嘆:年輕真好。


     6月盛逢畢業季,面對漫長的暑假、畢業的恐慌,想出國充實自己,口袋不夠深,讀了那麼多年的書,也不好意思再向父母親伸手拿錢;國內打工1小時140元,要工作多久才能賺到足夠的學費出去提升自己的實力?




一圓出國遊學打工夢,澳洲是個好選擇!
一圓出國遊學打工夢,澳洲是個好選擇!





詳情請見:https://goo.gl/SKtUL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