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只送不賣!天底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樂橙網』的創新營運模式

結婚妳最大/專題報導 2018/04/18

只送不賣!天底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樂橙網』的創新營運模式


婚姻大事無法重投再來,每個細節也都是新人們心心念念、悉心顧及之處,但事務真的繁瑣複雜。樂橙網婚禮必備產品,串聯優質廠商的熱忱,贈品只送不賣!

     俗話說: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是我們卻經常在電視看到,真的許多有理想的人,寧願自掏腰包,不計得失的工作;只為了想看見更美好台灣。例如:齊柏林的『看見台灣』就是一個典範!如今『樂橙網』正在迎接這樣的挑戰。




『樂橙網』走在時代的前端∼創新還要更創新!幫新人省下預算,婚禮必備的婚禮小物“免費贈送”!
『樂橙網』走在時代的前端∼創新還要更創新!幫新人省下預算,婚禮必備的婚 禮小物“免費贈送”!




詳情請見:https://goo.gl/7Z1rF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