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高雄鐵捲門維修推薦】即刻救援,高雄最強老爸也按讚的力釱鐵捲門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12/26

即刻救援,高雄最強老爸也按讚的力釱鐵捲門


     這是一個發生在高雄的即刻救援故事:經常加班到凌晨的布萊恩為了孩子的生日,特地提早下班回家想給孩子一個驚喜。布萊恩一如往常的將車子開到家門前並按下鐵捲門開關,只見馬達聲嗡嗡作響,卻不見鐵捲門有任何動作。焦急的布萊恩老爸立即撥打0978-923-022這支電話,專業鐵捲門技師火速抵達現場,順利搶修成功,讓布萊恩與孩子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晚餐。


安裝鐵捲門,選對廠商很重要

     相信曾安裝過鐵捲門的民眾,都有可能遇到像布萊恩老爸這樣的窘境,對做生意的老闆來說,鐵捲門無法捲動,就等同進入「今日公休」的狀態!少了客人上門,就少了一天的生意,損失可是非常大!此外,鐵捲門更是守護家中、店裡安全的第一道防線,在夏季多颱風的季節,還得承受強風豪雨的襲擊考驗,萬一出了狀況,廠商能否提供快速叫修的服務,更是另一個必須考量重點。


     高雄力釱捲門行提供鐵捲門快速捲門安裝、維修保養服務,客戶群包含銀行、通訊業者,服務範圍廣大,與業者長期配合良好,甚至別家鐵捲門業者無法處理的繁瑣問題,高雄力釱鐵捲門都能為顧客修到好。


除了傳統鐵捲門,選擇更方便的快速捲門讓您無煩無憂

     高雄力釱捲門行最近一位新客戶,原本使用他牌的傳統鐵捲門,但因為維修耗時,叫修等待時間又相當長,經力釱捲門師傅建議後而換成快速捲門。


傳統鐵捲門待修時間長、維修耗時,故障時就只能等待再等待~
傳統鐵捲門待修時間長、維修耗時,故障時就只能等待再等待~

詳情請見:https://goo.gl/1bxs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