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七口之家改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年省萬元電費《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七口之家改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年省萬元電費

 

 

  在台中從事衛浴經銷的楊大哥,十分重視居家衛浴的品質,自從在六~七年前選擇了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多年來介紹許多親朋好友使用。當我們向楊大哥詢問熱泵熱水器的使用心得,他大力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並分享他使用熱泵熱水器多年,機器仍能常保如新的秘訣。

 

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每年電費省1萬

  因為家裡成員有七人,楊大哥原本選用電熱水器以求穩定供應熱水,結果,每個月光是電熱水器的電費就要一千多元,非常耗電!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楊大哥改為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發現熱水器的電費只有之前的三分之一,幾年下來,光電費就省了六七萬了,確實帶來節能省電效果!因此,只要跟朋友聊到熱泵熱水器,他一定大力推薦全機MIT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相關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