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Google室內環景攝影,為你帶來好生意《Google360度室內環景,720度環景拍攝,3D室內環景,全景虛擬實境,店家環景服務,室內環景360度view》


Google室內環景攝影,為你帶來好生意

 

  Google街景720度的瀏覽功能,讓許多人驚艷不已!然而街景影像只能拍到店家門口,顯然不太能滿足消費者的需要。想要在店內自由走動,體驗720度環繞式影像,讓消費者「身歷其境」的預先觀賞,就要看您明智的決定了。

 

一次拍攝終身有效,店家永久持續曝光

  Google室內環景可依照使用者的興趣,可隨時前進、後退、旋轉,在線上穿梭於店家裡面,虛擬式的「親身體驗」店家的環境,滿足「潛在顧客」的興趣。環景攝影必須由Google認證攝影師拍攝,呈現720度垂直與水平的角度,從室外街景延伸到室內,讓美輪美奐的室內設計、精緻裝潢、或特色擺設…一覽無遺。而且一次拍攝,終身有效,並在Google搜尋引擎永久曝光。

 

 



更多資訊,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