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胎紋不足會吊照!振昌提醒機車輪胎選購要點《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胎紋不足會吊照!振昌提醒機車輪胎選購要點


  到機車行修車時,師傅多半會順便幫我們巡檢一下機車的狀況,適時提醒我們應該做的一些保養或耗材更換,最常見的就是:「輪胎差不多可以換囉!」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提醒,輪胎狀況關係著騎士安全,政府也規定機車輪胎胎紋深度將從7月起納管,並祭出最嚴重的「吊照」處罰,騎士們不可不慎。「輪胎」一直是二輪族必須要定期更換機車材料零件,那麼,檢視的重點在哪裡呢?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分享,除了異物刺穿爆胎之外,機車輪胎的更換主要是因為胎紋深度不足。胎紋會影響輪胎與路面的磨擦力及抓地力,煞車距離變長,容易發生危險;同時,在雨天行駛時,如果胎紋太淺,更會減弱輪胎的排水防滑功能,就可能打滑失控、爆胎等狀況。

振昌不只代理輪胎,還得深入瞭解,這才叫「夠專業」

更多資訊,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