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替流當品找新主人,台北金成當舖粉絲專頁報呼你知《台北市,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替流當品找新主人,台北金成當舖粉絲專頁報呼你知


流當品是啥?台北金成當舖說給你聽

  什麼是「流當品」?一般都聽過此名詞,但定義卻不是眾人皆知。流當品的意思就是將物品典當給當舖,卻沒有能力將典當物贖回。等到一定時間後,典當物就歸屬於當舖所有,當舖可以將典當物公開拍賣,開放讓所有民眾能購買典當物。

台北市,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根據當舖法令規定,超過95天沒有繳納借款利息,當舖就有權處理,也就是流當。大部分流當品的價格會比市價來得低,畢竟多數流當品非全新商品。其實,隨著科技網路技術進步和廣泛應用,流當品已不像以前只能透過某些管道取得,而是更加公開透明化。以台北金成當舖為例,除了自己官網提供相關流當品訊息,另外設立臉書粉絲專頁,把每一件流當品詳詳細細解釋清楚,讓民眾可以透過網路詢問該流當品的相關資訊,而台北金成當舖也會主動聯絡留言者,促使該流當品再次找到新主人。

更多資訊,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