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深根四十年,值得信賴的高雄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深根四十年,值得信賴的高雄振義鎖印行


  現代人居安思危,家裡大門門鎖越來越繁複,手上的鑰匙也越來越精細複雜,為的就是要好好守護家園。但萬一鑰匙壞了或是弄丟了,要臨時找到值得信賴又技藝純熟的鎖匠,可真像大海撈針!

24小時不間斷,一通電話到府服務

  別擔心!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黃師傅,了解若鑰匙損壞、弄丟,顧客心急如焚的心情,全年24小時待命,只要一通電話打到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就會騎著機車趕赴現場,解決任何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難題,不用擔心弄丟鑰匙而進不了家門的窘境!

好工藝傳遍千里,跨地區郵寄鑰匙配鎖

  從事鎖印業超過四十年的黃師傅,除了有24小時的貼心服務,黃師傅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好手藝也已經聲名遠播。不只高雄地區一群死忠顧客,更有北部、中部、東部地區經由朋友介紹或是網路搜尋找到振義鎖印行。得知黃師傅擁有四十年功夫,任何複雜的鑰匙都難不倒他,特地將鑰匙從北部寄至高雄振義鎖印行」,就是要請黃師傅幫忙配鎖修鎖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更多資訊,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