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最平價的網路行銷:善用擁有搜尋優勢的產業平台,輕鬆行銷!《台北,台南,高雄,屏東,搜尋平台,搜尋曝光,網站優化,SEO,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的好處~讓全世界都可以知道你!

最平價的網路行銷:善用擁有搜尋優勢的產業平台,輕鬆行銷!


  根據TVBS報導,有75%消費者都是上網找資料;如果再加上手機上網,比率可能早就超過90%、甚至95%。因此,如何讓自己在網路搜尋時,順利的出現在前面,正是迎接75%消費者的關鍵動作。

最便宜的網路行銷方式:選擇好的產業平台,迎接搜尋第一頁的商機!

  只要搜尋在第一頁出現,網路就是有效;不論Yahoo、Google、或YouTube、Facebook都一樣!所以『關鍵字廣告』雖然貴,依然讓廠商們趨之若鶩。網路搜尋曝光在前三頁,吸引90%注意力!在激烈的競爭下,廠商自己想衝排名很不容易。雖然網站優化SEO可以做到,但當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屏東…全台各地、數千家同業競爭者,都想用網站優化SEO勝出時,困難度可比大學聯考要考上台大更困難。

台北,台南,高雄,屏東,搜尋平台,搜尋曝光,網站優化,SEO,網路行銷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4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