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最安全之處,亦潛藏危險!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寵物在家也可能意外骨折《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小動物怎麼走起路來怪怪的呢?
可別以為小動物不會骨折喔!!

最安全之處,亦潛藏危險!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寵物在家也可能意外骨折


  隨著生活型態與人際關係的改變,養寵物風氣越來越盛行,動物所扮演的角色變得像是家人、朋友一樣親密,雖然寵物無法以言語表達,卻能透過叫聲、行為來傳達內心感受與身體狀況,若飼主察覺有任何不對勁,就得即早送往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尋求協助,才不致錯過黃金治療期。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兔兔愛爬高,家具擺設要小心

  不論在家裡或在戶外,都潛藏著讓動物受傷、生病因子。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表示動物的情緒其實很敏感,像是兔子對外界的聲音與動靜都很靈敏,只要發出太大的聲響,就會感到不安、急忙想躲藏,再加上兔子喜歡爬高、喜愛啃咬物品或電線,都可能讓愛兔發生意外。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治療的兔兔病例,就有隻迷你兔從家具上方跌落,被飼主發現有跛行,且左後腳無法著地的情形,趕緊帶著愛兔到啄木鳥動物醫院求診,醫生觸診後察覺兔兔腳骨有異,經X光放射線攝影,清楚見到迷你兔左後肢脛及腓骨皆已骨折並位移。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3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