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童心園幼兒園─母親節活動,親子歡喜來作伙《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5/20

童心園幼兒園─母親節活動,親子歡喜來作伙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兒時琅琅上口的歌曲,寫出母親的偉大,字字句句流露出媽媽總是像月亮一樣,發出閃耀的光芒,默默地為子女付出。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對於倫理、品德教育總是特別重視,隨時教導幼兒園孩子要珍惜身邊關心自己的人。母親節前夕,為了讓幼兒園小朋友們都能即時向自己的媽媽表達愛意,舉行一場「童園心、親子情、大家歡喜來作伙」的感恩活動,透過親子之間的交流,讓親子間的默契、熱情直線上升!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親子動一動

   一開場透過小蘋果的勁歌熱舞,放鬆大人們平時緊繃的生活壓力,為了有好的呈現,童心園幼兒園小寶貝們花了數周練習,藉此培養團體合作的精神,今晚此刻,一定展現出寶貝們的熱情,由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帶著爸爸媽媽扭扭屁股、動動身體!

  為了增加爸爸媽媽與孩子們之間的互動,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設計許多有趣的親子遊戲,像是讓幼兒園小朋友們聽到音樂後,扭動身體,爸媽卸下嚴肅的面具跟著孩子撩落去,必須依樣畫葫蘆,考驗親子之間的親密默契。緊接著,還有喚起家長們兒時記憶的「123木頭人」、肢體律動的「滑溜布」遊戲,親子兩兩一組,玩得不亦樂乎,透過大量的肢體遊戲,讓孩子都能藉由伸展運動,增進肢體協調。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手做康乃馨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知道為人父母的辛苦,教導小朋友親手製作康乃馨花束,使用各種材料的彩色紙,剪貼成一束花朵,花束的造型有菱形、鋸齒型,一雙雙小手在創作的過程中,發現原來有那麼多種造型的變化,還能在花束上用已經學會的注音和英文,拼寫出對母親的愛。同時,童心園幼兒園也告訴孩子們,向母親表達感謝的方法很多樣,不論獻上何種禮物,唯一不變的就是「愛要大聲說出來」!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每一位母親最大的願望就是看見孩子們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總是知道每位母親心裡的聲音,當晚親子活動結束前,童心園幼兒園安排孩子獻上康乃馨花束給最偉大的母親,雖然只是小小動作,卻能學習到「大方表達對家人的愛」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母親對自己的愛,總是如此無私且巨大啊。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