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結合產官學的夢幻組合,探討美容產業的發展趨勢《美容,美髮,沙龍,美髮產業,美容產業,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容的未來~

結合產官學的夢幻組合,探討美容產業的發展趨勢


  一場特別的知性之旅,就在104年4月23日,展開參訪『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活動;結合產、官、學的代表們,探討『美容產業發展趨勢』的主題,希望為國內美容美髮產業,創造更輝煌的契機。

  這次活動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主持,帶領「適性就業輔導促進就業計畫」學員,還有堅強的講師群、學術界、產業界代表;堪稱是產、官、學的大會師!藉著參訪『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機會,探討『美容產業發展趨勢』的議題。從進入大門開始,對於廠區的綠化、以及茂密的五葉松…,就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美容,美髮,沙龍,美髮產業,美容產業,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3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