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讓飼主願意跨縣市來求診的毛小孩守護者《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兔兔求診的案例也很多喔~
貼心的主人們別忘了定期健檢的重要!!\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讓飼主願意跨縣市來求診的毛小孩守護者


  養寵物的觀念日益周全,毛小孩就像每個家庭長不大的孩子,總是需要全方位的關注和照顧,每次調皮搗蛋都是甜蜜的負擔,飼主最不希望看到毛孩子生病虛弱的樣子,但就像人一樣,生病受傷總是不可避免,此時替無法言語的毛小孩選擇專業貼心的動物醫院就是飼主的責任了。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台南市啄木鳥動物醫院以耐心和親切聞名於網路討論板,不但擁有先進齊全的醫療器材,更重要的是對於毛小孩的愛心,讓啄木鳥動物醫院成為飼主們與醫生的交流中心,是最可靠的毛孩子守護者。



啄木鳥動物醫院~兔兔專業醫院,好口碑好放心

  早期台灣的寵物大多都是貓狗,所以動物醫院也以貓狗為主,後來因為大廈林立,許多家庭傾向選擇小鳥或小兔子、蜜袋鼯、天竺鼠、黃金鼠…成為家裡毛小孩成員。這時候就面臨了找不到專業野生動物醫院的困擾。
  在網路上很多熱心主人推薦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設立的兔子醫療部門,許多兔兔飼主為此跨縣市來到啄木鳥動物醫院求救,就是希望讓自家兔子得到最專業細心的照顧。啄木鳥確實讓許多飼主改觀,不再認為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只是救急的冰冷場所,更歡迎所有飼主在飼養過程有任何問題皆可到院指教討論,如有非急性的疑慮,亦可進入啄木鳥動物醫院官網的線上Q&A提出,會由醫生專門回覆問題,共同維護毛小孩健康!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1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