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歲末歡慶耶誕節《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小朋友最期待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
除了有送禮物的聖誕老公公外
還有可愛的聖誕手作小物體驗喔!!

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歲末歡慶耶誕節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邀請大家一起歡度耶誕佳節囉!童心園幼兒園師長別出心裁地舉辦一系列聖誕活動,以寓教娛樂的方式,開啟孩子德智體群美,DIY動手創作耶誕小物,引導孩子們打造屬於自己的聖誕佳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巧手創意渡聖誕

  遠從雪地而來的聖誕老公公,搭乘麋鹿雪橇,在平安夜晚為大家送上祝福!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以多元靈感的生活教學,告訴小朋友可運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素材,創造可愛、童趣又吸睛的小物,簡易的三隻冰棒棍、彩色紙拼貼,載著聖誕老公公的可愛麋鹿誕生啦!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1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