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康鮮調味粉~濃縮萃取「真食物」,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對人體有害的原物料!《康鮮,康鮮食品,康鮮調味粉,高湯粉,食品調味粉,速食調味料,蛤蜊》


不想被騙~想要吃新鮮的~就在這裡!!!

康鮮調味粉~濃縮萃取「真食物」,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對人體有害的原物料!


工商社會的時代背景:講究便利性!好的調味料等同「半民生必需品」

  現代人的生活,繁忙的工作、倉促的步調,很難擺脫外食的無奈;能夠在家裡做點簡單的料理,已經成為難得的奢侈享受!在分秒必爭的現代生活,如果要享受居家料理的樂趣;必須仰賴『速食調味料』的方便。
  餐飲連鎖店想要控制品質,更一定要採用優質高湯粉,不但能確保及穩定美味的品質,滿足消費者追求更豐富的味覺享受;更能節省熬煮時間、昂貴的瓦斯或電費。
康鮮、康鮮食品、康鮮調味粉、高湯粉、食品調味粉、速食調味料、蛤蜊康鮮、康鮮食品、康鮮調味粉、高湯粉、食品調味粉、速食調味料、蛤蜊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0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