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從了解與愛心出發,讓寵物開心,主人安心!《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讓寵物安心又放心~就是好獸醫!!!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從了解與愛心出發,讓寵物開心,主人安心!


  寵物對於許多人來說,不僅僅是一隻動物,更是心靈交流的朋友,甚至等同家人般的地位。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院長對於動物,也有著相同的感情:小時候飼養的愛犬生病,從住院到康復,都受到動物醫院無微不至的照護,讓人感受到動物醫生的偉大;卻因為動物醫院疏忽忘記提醒,沒有注射晶片,在走失後無法找回,造成心中深深的遺憾。
  因此,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除了動物疾病的診療外,更立志成為寵物與飼主間的橋樑,在每個需要注意的事項上,給予寵物的主人專業、完整建議,能夠更了解動物的感受與想法。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啄木鳥動物醫院醫師細心為犬隻做眼科檢查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0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