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走秀活動、趣味遊戲,引爆萬聖節歡樂氣氛!《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是小朋友最搗蛋的時候囉!!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走秀活動、趣味遊戲,引爆萬聖節歡樂氣氛!

  每年的萬聖節是托兒所幼稚園的小朋友最期待的節日,家長們也絞盡腦汁為寶貝設計最亮眼的服裝。這一天,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以一系列的走秀活動與遊戲,揭開歡樂氣氛的序幕……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亮眼服裝創造有趣的萬聖節回憶

  南瓜裝、蝙蝠俠、小天使、超人……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個個打扮成喜歡的角色,在走道上秀出全身的行頭,彷彿正進行一場有趣的時裝秀。在走秀的過程中,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不斷炒熱現場的氣氛,小朋友更加自信擺出生動活潑的動作,歡樂氣氛感染全場。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與小編分享,萬聖節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快樂,還能增進親子關係呢!當父母為家中幼稚園托兒所寶貝精心設計服裝時,其實就是在培養感情,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