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麥當勞叔叔元氣活力秀,小朋友歌舞響應!《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麥當勞叔叔走過快樂童年時光~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麥當勞叔叔元氣活力秀,小朋友歌舞響應!

   在8月,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的小朋友參加了麥當勞叔叔元氣活力秀,這場歡樂派對要展現孩子的良好生活習慣,無論是趣味的上學穿衣大作戰,或是活潑的洗手歌,所有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小朋友都盡興表演,讓整場活動高潮迭起!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走出戶外,宣揚好觀念!最棒的響應小天使!

   除了學科及規矩外,健康衛生及規律的生活,應是小朋友從小就該建立的好觀念。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有健康身體邁向未來的學習之路。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平時就非常重視孩子的衛生習慣,會在課堂中教導正確的洗手步驟,並叮嚀幼兒園孩童要經常洗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也提醒家長,要讓小孩早睡早起、自己更衣。這次,透過麥當勞叔叔的元氣活力秀,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鼓勵小朋友把自己學習到的衛生觀念及良好的生活習慣,用表演的方式向外宣導,帶出更大的影響力。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