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高雄「高雄創意婚紗會館」 打造新人夢幻婚紗!《高雄婚紗,婚禮顧問》


每次經過高雄中山路一帶~看到櫥窗裡美麗婚紗!

都覺得超幸福也超開心~

想要打造夢幻婚禮~就來高雄「高雄創意婚紗會館」看看吧!!

高雄高雄創意婚紗會館」 打造新人夢幻婚紗

 

  高雄中正路、中山路一帶,由於婚紗攝影名店林立,一直有「婚紗街」之稱。 入夜後川流不息的人潮,一座座典雅奢華的櫥窗,展示著一件件高雅夢幻的禮服,讓人感受到浪漫的氣氛。然而,也正因如此,新人們更加無所適從、不知從何選起。畢竟,婚紗事關一生的幸福回憶,如何留下兩人最美的愛情見證。高雄婚紗業者都聽到了!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夢幻團隊 為您量身打造唯美愛情故事

  高雄創意婚紗的觀念,首先反應在活動設計上面:為了展示新人在墾丁拍攝的作品──在碧藍深邃天空下,或是金黃渲染的蒼蒼草原,攝影師不僅僅捉住了光影幻化的霎那,更在快門按下的瞬間,成為新人們新的美麗與甜蜜,化做亙久永恆。

讓新人成為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2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