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一「鎖」在手,高雄振義鎖印行深根鹽埕四十年


一「鎖」在手,高雄市振義鎖印行深根鹽埕四十年


     我有一個寶箱,裡面鎖了我大大小小的回憶,雖然不是那種金銀財寶很值錢的保險箱,但我還是幫它配鎖,小心翼翼的保護他。但是因為配鎖的鑰匙太小,當我要打開時,才發現鑰匙不知道在哪時候不見了,我好著急、難過,雖然裡面東西一點都不值錢,卻是我最貴重的財產。


「鎖」起來的 一定都是重要的

     於是趕緊搜尋高雄市哪邊可以開鎖;因為正值過年期間,高雄市幾乎所有的開鎖店都休息,好險讓我發現一家振義鎖印行,趕緊請黃師傅來開鎖,黃師傅也義不容辭馬上為我開鎖,小小的鎖不到三分鐘就打開了,我很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裡面不是甚麼金銀財寶,但是我很寶貝的東西,很抱歉還麻煩他過年期間幫我開鎖,黃師傅笑笑的說沒關係,會配鎖裝鎖鎖起來的東西,一定是心裡很珍惜的,才會如此重視、保護它。


開鎖」大學問 絕不是一道鎖、一把鑰匙這麼簡單

     聊起來後才知道,原來黃師傅的振義鎖印行,在高雄市鹽埕區是赫赫有名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店,振義鎖印行堅持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因為他了解「鎖」的重要以及意義,也能體會無法開鎖時的心急如焚,所以他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技術,不管大大小小的鎖都能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高雄振義鎖印行師傅經驗老到,只要是開鎖、裝鎖、配鎖、修鎖,都能做到好。


詳情請見:https://goo.gl/Dgzne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