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童心園幼兒園細心灌溉,讓您見證孩子的蛻變《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童心園幼兒園細心灌溉,讓您見證孩子的蛻變


  還記得家裡的寶貝第一天去上幼兒園的模樣嗎?對什麼事都充滿好奇呢?還是捨不得離開爸媽而哭得令人不捨?三年過去了,寶貝變得更加懂事、乖巧,也已經是準畢業生,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為畢業生準備別出心裁的畢業典禮,希望孩子都能帶著幼兒園的愛,進入下一個學習階段。

幼兒園準備豐富的表演活動,揮灑三年所學

  三年的時間裡,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透過互動式教學、戶外課程、團體合作、團體表演等的教學內容,幫助孩子建立自信也啟發學習動力。為了能在畢業典禮這一天,驕傲地展現平常的學習成果,童心園幼兒園準備了一系列活動,像是英文話劇、非洲舞、樂器演奏、鼓舞等豐富的表演活動,每位孩子都能有2~3次上台的機會,盡情揮灑所學。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資訊,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